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官方:现有华为设备可以继续使用Google Play等服务

2019-05-20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日,据路透社报道,Google母公司Alphabet已停止与华为合作。这意味着华为将失去对Android操作系统的全部使用权限,华为只可以使用开放源代码源项目(AOSP)继续使用Android系统,而不能使用Google服务例如Gmail、Google Play和Youtube等,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将失去竞争力。

对此,Android 官方则在Twitter上回应,对于华为用户,我们能够保证在遵守美国政府要求的同时,保证在现有的华为设备上继续支持诸如Google Play以及通过Google Play Protect提供的安全服务。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