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金融致歉;易到开启车主提现;猎豹公布“合伙人发展计划”

2019-05-16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易到开启车主提现韬蕴资本处获得千万资金

昨日,易到用车发布公告称,易到已开启新一轮的车主提现,车主提现将在十个工作日内分批解决。为了本次提现,易到开发了全新的提现系统,通过车主的过往接单、可提现金额、持续活跃情况等多重维度数据进行判定,以求提供合适的提现金额解决方案。

此外,易到表示,本次数千万提现资金由大股东韬蕴资本处获得,未来易到仍将持续的筹措更多资金及提供更多的提现方案,以求妥善解决提现问题。

2 月 21 日,易到用车向平台司机推送了《关于车主延迟提现说明》。易到方面表示,原定于 2 月 22 日的提现承诺,将延期兑现。易到方面表示,在此期问,公司只要有现金进入,也会同去两月一样,每天全量现金向车主开启提现。同时,公司将尽快开通线上提现登记渠道,在完成测试后面向所有车主开通。

小米金融致歉:因系统异常导致用户收到逾期警告

昨日,有网友反映称,突然收到民生银行的短信,在小米金融正常还款下,民生银行却发出了逾期警告,影响个人征信。

对此,小米金融发文回应称,由于小米金融和民生银行对接系统出现异常,导致少量用户的还款信息未及时更新,目前已经协同制定了此事的解决方案,在 30 天内根据实际还款情况更新正确信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猎豹公布“合伙人发展计划”共建机器人生态

昨日,猎豹移动在北京总部举办猎豹机器人生态合作伙伴大会,首次对外公布了机器人生态“合伙人发展计划”。

根据计划,猎豹移动将为三档不同级别的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营销、售前、售后等多方支持初期将发展百家合作伙伴以共建机器人生态。猎豹移动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每月一期的产品技术营销培训。

猎豹移动AI业务合作伙伴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合作方只要拥有行业落地场景资源、基本的技术团队、愿意提供本地化运营及售后服务,就可以申请成为猎豹移动机器人生态合伙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