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王磊:饿了么口碑将在全国200城打造数字化一条街

2019-05-15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宣布,口碑饿了么所引领的餐饮行业全链路数字化体系已经成型。王磊同时强调,口碑饿了么将以亚洲美食节为契机,在全国 200 个重点城市下沉打造数字化一条街。王磊称:“这也是我们对年初 3 个 100 万数字化目标的进一步推进。”

1 月 7 日,口碑和饿了么宣布,接下来将推出以“全套数字化升级方案”和“切实降低服务费率”为核心的商家扶持政策,未来一年将赋能 100 万本地生活服务商家实现数字化升级,为 100 万商家新上线连接互联网,推动 100 万新就业。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还表示, 2019 年要新增 100 万的工作岗位,其中包括蜂鸟骑手,还有商户生意更好带来的新增人手,以及为他们提供数字化增值服务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就业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