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骁龙 855 旗舰定名「Redmi K20」:要做旗舰杀手!

2019-05-14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昨天,红米官方在微博上推出红米旗舰征名活动,待选的名称有 X20、K20、P20 和 T20 四个。今天上午,红米官方正式宣布,红米旗舰的名称选定为 K20。

图片来自 @Redmi红米手机

至于为什么是「K」,红米手机官微给出答案:「红米 Redmi K20 就是要做旗舰杀手!」卢伟冰表示:「K 系列是 Redmi 的性能旗舰,K 首先是杀手(Killer)」。

综合目前的消息,红米 Redmi K20 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配备 6.39 英寸 AMOLED 全面屏,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真全面屏设计,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索尼 4800 万超清相机,电池容量为 4000mAh。

作为主打性价比的红米旗舰,Redmi K20 有望做到目前骁龙 855 的最低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