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折叠屏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展示 ThinkPad X1 系列成员:全球折叠屏电脑

2019-05-14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 5 月 13 日举行的 Accelerate 大会上,联想展示了归属于 ThinkPad X1 家族成员的全球第一台可折叠屏电脑的原型机。

图片来自 @Lenovo

据悉,这款折叠屏电脑采用了与 LG Display 合作生产的 OLED 2K 可折叠显示屏,屏幕比例为 4:3,屏幕折叠前为 13.3 英寸,对折后可将宽度减少一半。

其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和 Windows 操作系统,据联想官方介绍,他们花了很大的力气在转轴开发(已获得专利)和确保显示效果上。目前转轴、保护及屏幕耐用性相关的问题「全都已被解决」。另外联想还计划为这款折叠 ThinkPad 加入触控笔支持。

这款产品为追求便携性和尖端技术的专业人士打造,将作为联想 ThinkPad X1 高端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预计将在 2020 年推向市场。联想的最终目标是将机身的重量控制在 2 磅(约 0.91kg)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