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X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X 将于 5 月 15 日发布:4800 万升降全面屏手机

2019-05-13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3 日消息:今天上午,realme 手机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15 日(本周三)在北京·幻艺术中心发布 realme X。

图片来自 @realme手机

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realme X 是一款 4800 万升降全面屏手机,采用了无挖孔、无刘海、无水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设计。

综合目前的消息,realme X 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AIE 移动平台,采用 6.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340×1080,屏占比达到了 91.2%,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 + 500 万 AI 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 IMX586,电池容量为 368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