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13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 iPhone XR 或将有两种新配色,搭载苹果 A13 芯片已投入试产

2019-05-1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3 日消息:据彭博引述供应链的消息指,新的苹果 A13 芯片已经投入试产,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量产。A13 芯片将用于新的 iPhone 11 和 iPhone XR 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另外,近日据 Macotakara 爆料称,今年的 iPhone XR 将会有六款配色可选,除了目前已有的白色、黑色、黄色以及红色之外,今年还将新增绿色和薰衣草色,这两款颜色将取代目前的珊瑚色和蓝色。

iPhone XR 是自 iPhone 5C 以来第一款拥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以外颜色的 iPhone。苹果也经常使用 iPhone XR 颜色作为该设备的营销主题,例如去年的 Color Flood 广告。

综合目前的消息,预计今年全新的 iPhone XR 将配备苹果新款 A13 芯片,采用后置双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