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 iOS 13 或不再支持 iPhone 6 及以下设备

2019-05-13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3 日消息:苹果将在 6 月 3 日于美国加州举行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新一代操作系统 iOS 13 也会正式亮相。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日前根据外媒 iPhoneSoft.fr 从开发者取得的最新 iOS 13 的支持清单当中,发现硬件最低要求为 iPhone 6S/6S Plus,这意味着在此之前的 iPhone 都不会再获得支持。

苹果 iOS13 支持的 iPhone 名单:

.2019 年推出的全新 iPhone

.iPhone XS/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8 Plus

.iPhone 7/7 Plus

.iPhone 6s/6s Plus

至于 iPad 方面,报道称 iPad mini 2 及 2013 年推出的 iPad Air(第一代)也不能支持 iOS 13。

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认,具体得等 6 月 3 日 WWDC 2019 苹果官方公布的消息才能予以确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