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苹果 iPhone 中国区销售显著改善,同比下降 3%

2019-05-13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瑞银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 4 月份苹果 iPhone 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 3%,与前几个月相比,这是显著的改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去年 12 月、今年 1 月、2 月和 3 月,iPhone 的销量平均同比下降了 66%。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将 iPhone 表现的改善归因于中国「整体市场表现强劲」。

分析师称,整体而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 4 月份上涨了 6%,而在过去 10 个月中,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有 9 个月出现下跌。

去年,苹果在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它将停止公布 iPhone、iPad 和 Mac 的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