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法案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国会议员呼吁制定禁止美国人购买加密货币法案

2019-05-10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5 月 9 日,在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美国国会议员Bradley Sherman呼吁美国国会制定一项法案,禁止美国人购买加密货币。

Sherman认为,美国国际力量强大的原因在于美元是国际金融和交易的标准单位。加密货币目的或是剥夺美国外交政策、税收执法、传统执法等等,但加密货币相对于主权货币的“优势”仅仅在于帮助剥夺美国,削弱法治的权力。

Sherman反对加密货币至少有一年的时间,去年他曾在在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一个小组委员会中宣称,美国应该简直一些加密货币的开采和交易。加密货币的主要用途就是逃税。不过,Sherman的立场则受到许多人的批评,有些人指出,他最大的政治捐助者都是押注中央银行模式的组织。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美国国会议员,Warren Davidson则极力支持加密货币,已经两次向国会提交了通证分类法法案,帮助确立数字自残在美国的法律地位。(altcoinbuz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