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抱团取暖?中国电信网站上线中国联通缴费专区

2019-05-10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近日,中国电信网站突然上线了中国联通缴费专区,这意味着联通用户也可在电信充值专区充值话费、流量、宽带等。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户是为电信号码充值,则可以选择“度小满”、“支付宝”、“微信支付”、“翼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而为联通手机充值则只能用电信旗下的“翼支付”,充值金额限定为 20 元、 30 元、 50 元、 100 元、 200 元、 300 元、 500 元。

而电信此举并不是服务联通用户这么简单。经济学家宋清辉认为,电信为联通提供充值服务,一方面是为了其旗下移动支付平台翼支付,另一方面则是想联手联通对抗移动。

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移动营收达 7368 亿元,比电信联通总和还多 688 亿元。其用户体量对比两家也是压倒性优势。因此,抱团对抗或是一个不错的对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中国电竞队《梦三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 中国电竞选手登顶亚洲电竞之巅,红魔品牌大使徐必成夺得亚运会电竞首金

    9月26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完美落幕。中国选手一诺徐必成等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成功夺得比赛冠军,拿下本次亚运会电竞比赛首金,为国争光。想要入手大内存或者一诺冠军限定版的朋友切勿错过!

  • 恭喜一诺夺冠!Ninebot九号携手新生体验官一诺(徐必成)为中国电竞喝彩

    Ninebot九号和一众车友、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了一诺的冠军荣誉时刻。作为九号新生体验官的一诺,一直以来和九号品牌关系密切,且九号公司也是一诺所在的“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的官方科技出行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九号还将继续在电竞领域深耕,通过精彩活动和创意内容,将品牌内核与电竞精神相结合,带来更丰富全面的整合营销生态合作,为车友和电竞爱好者带来无限精彩,也助力九号品牌实现向新、向上发展。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