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香港虚拟银行牌照获批;滴滴发布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转转上线鞋服鉴定交易平台“切克”

2019-05-10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香港虚拟银行牌照获批

昨日,小米金融官方微博发文称,小米集团、尚乘集团合资公司Insight Fintech HK Limited在港申请的虚拟银行牌照正式获批,未来我们将为香港居民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感动人心的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智慧银行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昨日,香港金融管理局宣布,向蚂蚁商家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贻丰有限公司、洞见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壹账通有限公司授予银行牌照以经营虚拟银行。根据已经获发牌照银行的业务计划,它们的服务预期可于约 6 至 9 个月内正式推出。

目前,该虚拟银行官网(https://vb.mi.com)已经上线,号称要“做感动人心的金融服务”。

滴滴发布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

在昨日的 2019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上,滴滴CTO张博受邀出席大会并现场发布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宣布将滴滴积累的AI 技术、服务、算力以及多元化的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的开放。

张博介绍,群雁智能出行开放平台将全面对外开放滴滴的AI基础平台、AI服务与能力以及滴滴在出行领域积累的解决方案,重点面向城市交通管理者、智慧交通企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企业开发者及技术极客、高校及科研机构、社会机构、公益组织等提供定制化开放服务。

此外,依托于平台的语音技术、图像识别、大数据分析预测等能力,滴滴还构建了驾驶安全平台,能基于传感器、GPS、车载视频等多维度的交通、驾驶数据尝试性对司机的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超速、急加速、急转弯、急刹车等危险驾驶行为进行分析,并将分析结果作为辅助管理手段,教育、引导司机改变驾驶习惯,让驾驶更安全。

转转上线鞋服鉴定交易平台“切克”

昨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上线了一款名为“切克”的潮品鉴定交易应用,宣布进军鞋服等潮品鉴定交易领域。

据 36 氪报道,目前,切克已与运动潮流内容社区电商“get”达成合作,为经切克交易的球鞋等潮品提供双重鉴别:切克与get同时鉴别为真才为真,一方真一方假则视为假,以此来提高鉴别准确率。经由鉴定的正品商品,将由切克来出具官方鉴别报告,每份报告都带有唯一ID标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