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贝恩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贝恩公司:中国慈善事业规模达到1560亿元 互联网捐赠占比高于2%

2019-05-09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贝恩公司与联合之路共同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慈善:激发个人捐赠热情》报告显示,近几年,中国的慈善事业发展迅速,其规模已经达到了 1560 亿元。其中互联网慈善增长明显,其捐赠金额在中国社会捐赠总金额中的占比略高于2%。

据此前民政部公布的 2018 年互联网慈善的年度“成绩单数据显示, 2018 年,由民政部指定的 20 家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为贫困民众募集超过31. 7 亿元的善款。其中,腾讯公益募款17. 25 亿元,蚂蚁金服募款6. 7 亿元,阿里巴巴公益募款4. 4 亿元。新浪微公益、京东公益、新华公益等平台,募款金额均达千万元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