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3NFC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手环 3 NFC 版即将支持上海交通卡

2019-05-09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今天中午,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环 3 NFC 版即将支持上海交通卡。

据小米官网显示,小米手环 3 NFC 版首批 8 个公交刷卡开通地区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广东省岭南通·羊城通、深圳通、合肥通、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武汉通、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

小米手环 3 NFC 版于去年九月份开售,它配备了一块 0.78 英寸的单色 OLED 屏幕,分辨率 128 x 80(ppi 为 193),支持触摸,由于增加了 NFC 模块,其也支持刷交通卡功能。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手环靠近公交或地铁的刷卡机,整个过程和使用实体公交卡并无区别,非常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