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澳本聪最新资讯  > 正文

澳本聪已向法院提交早期比特币地址清单 身份仍无法确定

2019-05-09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据CCN报道,澳本聪的律师已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一份与Tulip Trust有关的比特币地址清单,据推测,这份清单可以证明他是否是中本聪。不幸的是,该地址清单已被编辑(redacted),因此,政府之外的区块链专家无法对其进行分析。

据此前消息,佛罗里达州南区的美国地方法院于 5 月 3 日发布命令,要求自称澳本聪出示其公开比特币(BTC)地址清单。这源于计算机科学家 David Kleiman起诉了澳本聪,声称澳本聪窃取了十万个BTC。并要求澳本聪出示其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拥有的比特币的公开地址清单。

外界期待着能根据提交的比特币地址揭开澳本聪真实身份,对于那些等待否认澳本聪是中本聪的“实锤”又落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