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浪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博客相册功能将下线;企鹅号筹备组建原创专家委员会;万达与腾讯联手打造“智慧广场”

2019-05-09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新浪博客相册功能即将下线

近日,新浪博客发布公告称,由于产品的升级与调整,相册功能即将下线。此外,新浪博客表示,为了保障用户权益,开通了“相册数据导出”功能。

相册导出具体功能说明如下:

1.相册导出功能开放到 2019 年 7 月 31 日 24 时,请您及时进行内容导出;

2.导出的文档为图片链接列表,您点击任一图片链接地址,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查看和下载图片;

3.此功能仅能导出您状态正常的图片,因涉及低俗、广告等内容而被系统删除的内容无法导出;

企鹅号筹备组建原创内容专家委员会

近日,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宣布升级原创内容生态体系,筹备组建企鹅号原创内容专家委员会(简称原创专委会)。委员会将深入联动腾讯内外行业资源、产品机制、运营机制和分发平台,共同重塑原创标准。

此外,企鹅号还将与腾讯内部各平台联动,共同推动原创保护体系的建立,贯彻“保护原创,打击侵权”的宗旨,并通过跨部门协调公关部、审核团队、客服团队协同配合;从内容生产、内容加工、内容分发每个环节统一行动,由上到下全链条实行,整体推进。

根据腾讯去年版权保护年度报告显示, 2018 年企鹅号全年保护原创作品达 5500 万篇,监测系统发现全网侵权次数 2000 万次,平台自动发起维权并成功下架作品超过 600 万次,发展版权合伙人达到 100 万人,逐步构建了针对内容创作者作品版权监测、维权的成熟体系。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万达与腾讯联手打造“智慧广场”

昨日,万达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全国第一个“智慧广场”落地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腾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结伴到场,对丰科万达数字化升级成果进行了参观体验。

据介绍,此次腾讯与万达联合打造智慧广场项目,将融合强势IP、多种智能互动设备和底层数据分析能力,意图实现“新业态能引客,新手段细分流,让消费更精准,让体验更贴心”的效果。

此外,万达广场还通过微信支付的营销能力,将商场内的门店、服务进行串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