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MIX35G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MIX 3 5G 版成全球支持 Android Q 的 5G 手机

2019-05-08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8 日消息:2019 年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在大会上,谷歌正式推出 Piexl 3a / Pixel 3a XL 两款手机新品,并发布了 Android Q 新系统。

图片来自android

据悉,与去年相比,Google 扩大了 Android Q Beta 的规模,它可以覆盖 13 个品牌的 21 款设备,首批支持 Android Q 的手机厂商包括 Pixel,一加,TEcno,小米,ASUS,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 一共 13 个手机品牌。

其中具体机型包括华硕 Zenfone 5z,Essential Phone,华为 Mate 20 Pro,LG G8 ThinQ,诺基亚 8.1,一加 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 Xperia XZ3,Tecno 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 9,小米 MIX 3 5G,Pixel 3、Pixel 3XL、Pixel 2、Pixel 2XL、Pixel、Pixel XL 等。

对此,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小米 MIX 3 5G 版是第一个尝试 Android Q 的 5G 手机,也是第一个欧洲 5G 开卖的手机。小米 9 也会率先上 Android Q(安卓正式发布后最短时间内),大家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