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rott最新资讯  > 正文

Sprott首席执行官:区块链将助力黄金成更有价值和实用的资产

2019-05-08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全球资产管理公司Sprott首席执行官Peter Grosskop在接受采访的的时候称,区块链技术将使黄金成为更有价值和实用的资产。

Grosskop认为,批判黄金是非常现实的,因为大家不会去加油站的时候使用金币支付油费。但是,当黄金可以数字化就不一样了。当黄金被数字化并放在区块链上时,就能实现在金融账户之间非常容易、快速、低成本地移动,甚至可以用作支付指标。将会出现卡片,使人们可以使用黄金来支付商品。

Grosskop补充道,为了使黄金成为一种有效的“货币替代”形式,它应该被更广泛的人群使用。他还将“数字黄金”和比特币区分开来,前者与实物资产(黄金)挂钩,本质上数字黄金是一种稳定的货币。(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