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加密货币目前不会对金融稳定构成风险

2019-05-07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年度报告表示,加密货币不会对全球经济稳定构成威胁,或者至少现在还没有。

报告解释称,尽管加密资产在 2017 和 2018 年期间“大幅升值”,但其总市值还不到全球四大银行资产负债表总市值的3%。就算是在加密资产峰值时期,也仅达到6%。

报告指出,加密货币行业仍集中在少数主流加密货币,比如比特币、以太坊和瑞波占所有加密货币市值的80%,其中比特币就占了47%。尽管全球活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有有 180 多家,但80%以上的交易是在前 14 名进行的。

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计算出,在过去三年里,投资者从FANG股票(Facebook、亚马逊、Netflix、谷歌)赚的钱要多于加密资产带来的收益。

此外, 2017 年 12 月,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率先推出比特币期货,但并没有产生如预期那么大的影响。(Finance Magnat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