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选举最新资讯  > 正文

莫斯科学生会计划在6月份开始试行区块链电子投票

2019-05-07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据俄罗斯媒体TASS报道,莫斯科当局正计划在 2019 年 6 月下旬的大学学生会选举中试行基于区块链的电子投票,建立该市下一步市长选举可能采取适用的方法。

报道称,该项目将在莫斯科信息技术部(DIT)和莫斯科市选举委员会(Mosgorizbirkom)的支持下进行测试。DIT副主管Artem Kostyrko透露,试点项目的技术规格将于 5 月中旬提交Mosgorizbirkom审批,一旦必要的立法获得通过,委员会批准规范,DIT将公开启动该项目。

莫斯科市议会今年 2 月首次提交一项在电子投票系统中使用区块链的法案。 4 月下旬,俄罗斯国家杜马一读通过法案,允许莫斯科市杜马在 9 月 8 日的选举中进行此类电子投票。莫斯科市杜马计划用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保护电子投票的过程和结果。今年 3 月份,俄罗斯联邦执政党还推出了一个支持区块链的电子投票平台。(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影《莫斯科行动》上映:演员文咏珊曝复古造型秘诀

    电影《莫斯科行动》于9月29日上映。这部电影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联合监制及特别演出,张涵予、黄轩、文咏珊领衔主演。文咏珊有勇有谋,关键时刻还能毫不含糊地做出正确选择,又塑造出一个经典角色。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软银寻求与 OpenAI 合作:孙正义计划在 Arm IPO 后大举交易

    据FinancialTimes报道,日本综合企业Soft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有意投资于人工智能公司,其中包括OpenAI,此前他已成功将芯片技术公司Arm上市。知情人士称,SoftBank可能会与OpenAI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考虑投资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生成式人工智能承诺将在线存储的信息洪流转化为切实可行、可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首站:邀大学生们免费参与音乐节!

    9 月 22 日- 23 日,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京东热NOW音乐节重磅来袭,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金曲天后蔡健雅、回春丹乐队、民谣歌手马頔、鹿先森乐队等十余组潮流音乐人将在现场演唱,与大学生一同相约初秋、共赴热NOW。 免费名额,转发分享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从罗大佑、蔡健雅这样的华语流行乐坛�

  • 滴滴:9月28日至10月6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科技部等十部门印发《科技伦理审查办法(试行)》

    日前,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印发了《科技伦理审查办法》。《办法》要求,开展科技活动应坚持促进创新与防范风险相统一,客观评估和审慎对待不确定性和技术应用风险,遵循增进人类福祉、尊重生命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控制风险、保持公开透明的科技伦理原则,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以及科技伦理规范。科技伦理委员会按照《办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