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上线发呗 可一键给员工发钱

2019-05-06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6日 消息:近日,支付宝上线了发呗功能。和花呗不同的是,发呗是专为企业定制的免费发钱工具。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搜索“发呗”就可以进入小程序,然后点击“免费使用”就可以开通了。

不过,目前,该功能还没有完全开放,仅部分人可使用且面向商家。如果无法开通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发呗”生活号关注,后续开放进度会通过生活号通知。

那么,发呗要怎么用的?以下是具体步骤:

1.先建员工名册

点击员工名册-添加名册-选择手机联系人,批量添加发钱成员。添加完成后,名册就建好了。

2.一键发钱

点击马上发钱-设置发钱金额、备注-去发钱,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点一键发钱了。(根据不同成员还可以设置不同的发钱金额哦)

注:员工名册仅需创建一次,再次使用时只需点击“马上发钱”或点击员工名册进入,选择一键发钱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