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一季度出货同比增长 50.3%

2019-05-05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5 日消息:日前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手机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报告显示,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为 3.108 亿部。其中,三星以 7190 万部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列榜单第一名,但市场份额同比减少了 0.4 个百分点,从 23.5% 降至 23.1%。与此同时,华为在今年一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50.3%,至 5910 万部。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份额达到 19%,创历史新高。

这也使得华为成为排名前 4 的手机厂商中,唯一一家在整体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依然连续 6 个季度增长的公司。

「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在几乎所有领域都面临挑战,但华为却能实现 50% 的整体增长。」IDC 项目副总裁 Ryan Reith 说,「等到 2019 年结束时,三星、华为和苹果的最新排名可能保持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