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接受狗狗币支付

2019-05-05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本周四,区块链酒店预订网站Trippki近日宣布新增支持狗狗币(DOGE)支付,可用于购买酒店预订。

Trippki自成立以来,已经成为相当受欢迎的酒店预订平台,合作酒店超过 100 万家。目前,平台支持的加密货币还包括比特币(BTC)、门罗币(XMR)、莱特币(LTC)、以太坊(ETH)、Decred(DCR)和闪电比特币(LBTC)等。

据分析,通过与狗狗币(DOGE)合作,Trippki的客户将触及全球众多狗狗币的用户,极大提高了该平台的受欢迎程度。当然,全球狗狗币(DOGE)持有者也可以在Trippki平台上轻松的预订全球各地的酒店。(todaysgazet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