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桶MT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桶MT更名为“好记”;探探在App Store下架;爱奇艺重新上架部分漫威系列电影

2019-05-05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马桶MT更名“好记”定位互动式内容电商

5 月 1 日,云歌智能旗下马桶MT更新,名称正式变更为“好记”,定位转变为互动式内容电商平台。

据官方介绍显示,“好记”独创的价值互联网商业生态,通过短连接话题群、创新奖赏红包、基于LBS和兴趣内容推送、经济系统等有趣玩法,让用户边参与兴趣的话题讨论边赚钱,让商户以最小的成本吸粉并种草撮合交易。“好记”内容覆盖了护肤、彩妆、美食、黑科技、旅行、影视、时尚、健身、读书、服装等各个生活方式领域。

1 月 15 日,快播创始人王欣发布了新创业项目“马桶MT”。马桶MT隶属“匿名聊天”网络社交产品范畴,开通功能以匿名限时群聊为主。

探探在App Store下架

近日,探探在App Store下架,App Store已无法搜索到探探App。此前,探探App已在各大安卓商店下架。

此前,针对探探在各大安卓商店下架一事,探探方面曾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而探探母公司陌陌则表示,正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据了解,此前探探App因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爱奇艺重新上架部分漫威系列电影

4月底,有网友反映称,爱奇艺下架了漫威系列电影。根据提示,爱奇艺此次下架的漫威系列电影的原因与版权有关。

对此,爱奇艺客服回应称, 4 月底包括漫威等多系列影片版权时间到期,已从爱奇艺下线。

5月2日,有网友发现,《绿巨人》等系列漫威影片已经重新上架爱奇艺。此外,还新加入了《死侍》《金刚狼》《X战警》系列电影。不过,其中的《钢铁侠》《美国队长》《复联》等影片并非是在爱奇艺上播放,观看相关影片会跳转到第三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