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详解获 DisplayMate A+ 认证的屏幕研发历程

2019-04-3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0 日消息:昨天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其微博称,一加 7 Pro 的屏幕获得了国外专业屏幕测试网站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评级

据悉,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有产品能拿到 A 级别认证。以往获得 DisplayMate A+ 最高认证的手机如三星 Galaxy S10/S10+、三星 Galaxy Note9、谷歌 Pixel 3 XL 以及 iPhone XS 系列高端型号。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发布文章《OnePlus 携手三星显示,前所未见值得「7」待》,详细阐述了一加与三星显示合作定制一加 7 屏幕的原由、过程与成果。

如何让你的所见,更趋于完美的呈现?我们携手三星显示,为你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在此前,OnePlus 曾与三星显示有过多款旗舰产品的合作经历。为每一位用户找到极致优质的观感体验,是我们多年以来共同的目标。

2017 年,我们经过多轮沟通,一致决定合作研发一块前所未见的屏幕——它不仅继续保持 AMOLED 极为出色的显示素质,还将加入全新的、更令人兴奋的「新元素」。而这一切,也将重新定义屏幕体验的极限。

这可能是三星显示第一次收到如此激进和不可思议的想法需求,但他们也迅速察觉到我们在其背后的前瞻性的敏锐洞察。当然,这也极具挑战。作为显示领域的领先者和手机行业对极致的追求者,我们与三星显示在面对挑战和应对挑战上,都充满信心;我们认 JOnePlus 为与三星显示的这次合作,将极有可能带领手机显示跨进一个更为出色的全新领域。

为此,OnePlus 特别组建了一支实力雄厚的专项攻关团队,与三星显示的研发团队站在一起,专注于这块「梦想」屏幕的研发和推进。历时两年,我们终于将梦想照进现实。这块寄托着 OnePlus 所有期待的屏幕终于到来!「新元素」的实现,让视觉的轻快和触觉的流畅有了更可靠的保障,也让每一次的滑动都撩人心弦。

感谢三星显示与 OnePlus 的研发团队,是他们每个人的坚持与坚守,才让这块前所未见的屏幕即将为不将就的你们展开一副惊喜画卷!

5 月 16 日北京,我们期待与你一起见证。

此前一加官方已经确认,将于 5 月 16 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新旗舰一加 7,本次发布会的 Slogan 是「Go Beyond Speed(极速之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