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黑客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黑客使用微软电子邮件帐户窃取用户的加密货币

2019-04-30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最近,一些持有加密货币的微软电子邮件((如Outlook、Hotmail和MSN))用户称,黑客盗取了他们的加密货币。

一名受害者在荷兰一个技术论坛上声称,黑客利用他的微软电子邮件帐户重置密码并访问他的Kraken帐户,使他损失了超过 1 比特币的财产(约合5, 400 美元)。一些Reddit用户证明了类似的经历。

据微软方面称,最初的泄密事件发生在在今年 1 月 1 日至 3 月 28 日之间,黑客最初通过微软的支持代理帐户访问消费者电子邮件。

目前,微软尚未对此安全漏洞的最新升级做出回应。(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