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光大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推动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发展

2019-04-30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发挥各自优势,在合规前提下互为对方提供准入支持;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通过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雷军表示,小米已成为全球最大的IoT消费级物联网平台,进入了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小米将以创新和效率为根基,正式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力争在“硬件+互联网”发展趋势中实现更大发展。小米公司有很强的合作共赢意识,愿意与光大携手,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