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阿联酋超越美国成为今年加密货币ICO之都

2019-04-29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根据加密货币的市场研究公司CoinSchedule的数据,今年以来在阿联酋进行的首次代币发行(ICO)融资总规模达到2. 105 亿美元,成为全球数字货币ICO之都。而美国则从去年的第一位降至近几个月的第 7 位,今年截至 4 月初的ICO融资规模为 2910 万美元。

据此前消息,评级网站ICObench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 2019 年ICO项目第一季度筹集资金比 2018 年第四季度少。报告称, 2019 年Q1 有近 350 个ICO项目,低于 2018 年第四季度数量。在融资金额方面, 2019 年Q1 筹集的资金总额接近 10 亿美元,与 2018 年第四季度相比,这一数字下降了约 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