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股东行列 曾与章泽天跟投

2019-04-29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退出章泽天处女投公司“作业盒子”,不再担任股东。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也退出了股东行列。

据资料显示,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7 月,注册资本1088. 08 万元人民币。旗下产品作业盒子是一个K12 师生在线作业互动平台,曾先后进行过 5 次融资。

2015 年 7 月,该公司曾获得由好未来领投,刘强东、章泽天和天使投资方联想之星跟投的 1000 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于是章泽天的首个投资项目,因此也被称为是章泽天的“处女投”。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刘强东曾持有北京知识印象4.35%股份,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31%。该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刘夜,持股比例38.2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