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小伙狂收200多封情书 只因他是支付宝区块链工程师?

2019-04-29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区块链技术人员不仅会受企业的青睐,他们还有可能更容易找到对象。比如,杭州一小伙在相亲帖职位信息增加“支付宝区块链工程师”信息之后,变得非常受欢迎。

据 1818 黄金眼报道,杭州小伙邱鸿霖曾在网上发了一个相亲帖,无人问津,后来写上了职业信息:“支付宝区块链工程师”,一夜之间,收到两百多封情书。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大家只是喜欢支付宝,不是感兴趣区块链。

也许这小伙的“情书”存在着“区块链泡沫”,不过在我国企业对区块链人才需求依然强烈。今年 3 月份,普华集团发布报告称, 2018 年上半年区块链招聘火爆的现象虽然已不复存在,但很多互联网巨头公司反而在今年选择进入区块链领域甚至加大了区块链技术的投入。据悉,腾讯 2019 年新增区块链相关岗位 21 个,百度新增 8 个,多数来自其区块链业务部,阿里巴巴集团社招官网 2019 年也新增了 34 个区块链相关岗位需求。

而从全球范围来看,区块链方面的工作岗位招聘数量大量增长。据海外求职网站Indeed的最新数据,从 2018 年 2 月到 2019 年 2 月,在区块链、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方面的工作岗位增加了9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