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监管最新资讯  > 正文

芬兰总统批准加密货币供应商监管法案 将于5月1日生效

2019-04-28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4 月 26 日,芬兰财政部宣布,该国总统已经批准了一项监管加密货币供应商法案,对象包括交易所、托管钱包提供商和加密货币发行者。

负责监管芬兰金融市场的芬兰金融监管局(Financial Supervisory Authority,简称FSA)宣布该法案将于 5 月 1 日生效,FSA将作为虚拟货币供应商的注册机构和监管机构。

未来,只有符合法定要求的虚拟货币提供商才能在芬兰开展活动。不符合法定要求的虚拟货币提供商将被禁止继续开展业务,并处以相应的罚款。

该法律有一项过渡性条款,允许现有的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在 11 月 1 日之前无需注册即可继续在该国运营。FSA将于 5 月 15 日在芬兰银行举行简报会,向现有的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和计划开始提供相关服务的提供商解释新规则。(Bitcoi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