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尔衣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衣联网入选工业互联网区块链领域优秀案例

2019-04-26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据南方网报道,4 月 25 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围绕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和安全三大体系,评选出 7 项工业互联网优秀应用案例。其中,海尔衣联网探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服装行业增值服务,入选工业互联网区块链领域优秀案例。此次评选旨在寻找我国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的最佳实践,为工业互联网的实施部署提供示范。

据介绍,海尔衣联网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物联网最佳使用体验。以海尔衣联网联合海链区块链打造的生态宝APP为例,用户不仅可在APP上购买洗涤剂、智能水杯等衣联网平台资源方提供的生态产品,还能通过资源方和用户间的区块链数字身份及信息数据,确保购买全流程真实可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