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D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DS发布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Universal

2019-04-26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三星集团的IT子公司三星 SDS 发布了新版企业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命名为“Nexledger Universal”。

Nexledger Universal提供了一个API接口,可应用于不同区块链平台,包括以太坊、Hyperledger Fabric以及该公司的Nexledger Consensus Algorithm。

官方表示,用户可以通过Nexledger Universal开发认证、支付结算和原创性证明的应用程序。目前,该平台已经在微软 Azure市场上出售。(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