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抽奖活动注水”:已下线该功能 不涉及现金交易

2019-04-26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据新华网报道,近日,哔哩哔哩(B站)网站的源代码被泄露,暴露出该网站在“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中“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

昨日晚间,上海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两次约谈中,B站始终未能对相关问题作出正面回应,敦促企业诚信对待消费者,尽快就相关问题作出令人信服的解释。

今日,B站方面回应称:1.我们设计这款功能是为了活跃弹幕氛围,并不涉及现金交易;2.功能设计确实存在争议点,我们已经将该功能下线整改。

而此前,针对源代码泄露一事,B站方面则表示,经内部紧急核查,确认该部分代码属于较老的历史版本。已经执行了主动防御措施,确认此事件不会影响网站安全和用户数据安全,并且已第一时间报案,并将彻查源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