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微保推“药神保” 覆盖12种高价特药

2019-04-26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据36氪报道,昨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宣布,联合泰康在线、上药集团旗下镁信健康,推出“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

“药神保”是一款由泰康在线承保的商业保险,基础版每月一元,覆盖目前社保目录外的全部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为用户提供确诊癌症后两年(升级版为三年)的抗癌特药供药保障和服务。

“药神保”将保障分为保险保障期和用药保障期。购买基础版后,若被保险人在保险保障期内确诊患癌,将获得 2 年(从确诊日起开始计算)的用药保障。

据了解,基础版内的 12 种特药,如果未来被纳入社保,用户经社保报销后的自付部分能得到100%赔付。若未经社保报销,可获60%赔付,以缓解患者的经济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AI PC,是联想们的销量解吗?

    4月16日,AMD推出了适用于商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I芯片;英特尔去年底就推出了CoreUltra芯片,今年还计划推出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客户端处理器家族,并预计年出货4000万台AIPC。随着全球芯片制造商的AI技术越来越成熟,不断推出新一代AI芯片,PC厂商们也争先恐后的带来自家AIPC产品。下一个个人终端会以怎样的形式存在?这是他们需要争夺的定义权。

  • 京东买推出“过期免费换”服务 品保健品过期支持免费换

    京东买药推出“过期免费换”服务,主要针对药品、保健品、滋补品、宠物药品和宠物保健品等品类。用户只需要在下单前确认商品是否有“过期免费换”标识,然后在订单页联系京东客服提供订单信息、商品照片和批次码等相关凭证,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免费换新商品。用户可以在京东APP搜索“免费换”找到相关活动,并享受更多福利。

  • 百日咳发,孩子止咳化痰可选用易坦静等

    在儿童常见疾病里,咳嗽无疑是最常见的病症之一,不论是普通感冒是流感,以及支原体肺炎等,在它们的共同症状中总能发现咳嗽的身影。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的“百日咳”的主要症状表现就是咳嗽,让不少家长束手无策。孩子只要出现咳嗽症状,就是在提示家长,孩子的呼吸道有状况,需要家长多及时留意孩子出现的状况及伴随症状,初步判断孩子的病情,如果自己不能确定要及时就医,遵医嘱进行正规的治疗,更有利于孩子的疾病恢复。

  • 宝宝便秘吃妈咪爱,有效的益生菌帮助缓解症状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便秘从未缺席过,上火了,太干燥了,积食了…都会引发便秘问题。干燥、少雨、多风的季节,宝宝便秘的问题又开始增多,这个有味道的话题,也成了宝妈群中的热点。经过一段时间饮食和生活调整后,若便秘仍无明显缓解,建议带宝宝去医院行相关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疾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

  • 启于时代·先于未来|2024食物质产业发展大会(横琴论坛)成功召开

    4月19日,以“启于时代·先于未来”为主题的2024食药物质产业发展大会在珠海横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食药物质专业委员会、浙江科技大学、未名太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三摩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澳门国际中医药科技协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糖生物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品牌出海方面,我们相信中国食药物质将凭借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差异化优势,在全球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 幼儿春季腹泻怎么办?可以吃妈咪爱等有效的益生菌促进恢复

    春季气候多变,人体抵抗力减弱,对环境的适应力失调,就容易诱发疾病。对于幼儿来说,常反映到消化功能和胃肠道上,出现腹泻的状况。幼儿腹泻的症状虽比较常见,但若是腹泻症状和反应较为严重,或者是伴随其他问题难以居家自行处理,家长务必要第一时间就医治疗,切勿拖延。

  • 新AI工具DrugGPT:或可帮助英国医生开具处方

    药物是医学的基石,但有时医生在开具处方时会犯错,患者也可能没有正确地服用药物。牛津大学开发的新型AI工具DrugGPT旨在解决这两个问题。为确保提供安全的患者护理,最有效和持久的解决方案是确保全科医生有足够的资金和工作人员以及足够数量的全科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以安全水平工作。

  • 谷医堂项目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中医科技奖

    3月29日下午,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医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及省内各医疗机构医学专业带头人、教授,各医院相关负责人、学者、及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谷医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项目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科学普及奖。谷医堂也将继续秉承着“科技中医健康百姓”的企业使命,不断守正�

  • 祥瑞金业:一文带你认识高价值稀有金属—钯金

    钯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在工业和珠宝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多元化资产之一。祥瑞金业知识科普本期为大家介绍大佬们都关注的产品:钯金。钯金属于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建议高资产客户再来选择钯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