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rsh最新资讯  > 正文

保险经纪商Marsh向美国商业客户推出区块链保险证明平台

2019-04-26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26 日 消息:保险经纪商Marsh宣布已开始向美国商业客户推出其区块链保险证明平台,Marsh与IBM、ACORD、 ISN合作开展该项目。

据悉,Marsh的区块链保险证明最初于去年 4 月作为概念证明引入。基于区块链的保险证明的自动化简化了手动流程,使客户能够加快处理业务能力,同时提高保险覆盖的确定性。

Marsh还有另外一个区块链项目正在进行中。去年 10 月份,该经纪公司宣布,它已经和Evident合作,开始为共享和gig经济体的客户开发首个基于区块链的验证产品。(Insurance Journa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