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存证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西部首例区块链存证案4月25日开庭

2019-04-2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成都商报消息,昨天下午,我国西部首例区块链存证案在成都市郫都法院互联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在庭审过程中首次呈现区块链证据展示与核验技术。

该案件主要内容为,微信公众号“绵阳毅德城”在未经许可且未支付任何报酬的情况下违法转载并向公众传播涉案作品被告上法庭。在举证质证环节,法庭在线登录司法区块链平台,通过多方证据关联核验平台逐一核验相关证据与证书,几秒钟时间,平台就把相关信息显示在大屏幕,供所有人观看。

据介绍,郫都法院是四川省首家应用区块链技术定纷止争的法院,该案也是西部首例区块链存证案,通过现场调取存证的证据,对电子证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判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