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印度政府已对禁止和监管加密货币的相关法规草案进行讨论

2019-04-26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据印度当地媒体The Economic Times报道,一项禁止和正式监管加密货币的法规草案已分发给印度相关政府部门。

一位印度政府官员透露,印度政府已开始就“ 2019 年禁止加密货币和监管官方数字货币法案”的草案进行讨论。

由印度经济事务部(DEA)、中央直接税局(CBDT)、中央间接税和海关局(CBIC)以及印度投资者教育保护基(IEPFA)在内的多个政府部门组成的委员会均认为应该完全禁止发行、出售、购买各类加密货币。该委员会还在考虑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禁止数字货币,因为据称数字货币可能被用于洗钱。根据反馈意见,最终法规将提交至下一届政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