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将在印度推出「小米工作室」(Mi Studio),继续扩大其市场份额

2019-04-25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据印度 Livemint报道,小米周三表示,到今年年底小米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小米还将在印度推出新的零售模式「小米工作室」(Mi Studio),以此对抗三星的竞争优势。小米全球副总裁兼印度市场负责人 Manu Jain 表示:「Mi Studio 将支持特许经销商拥有和经营。Mi Studio 的目标是在 50 个顶级城市提供优质的品牌体验,这种模式是小米之家的优化版本,具有相同的设计,并展示了现代极简主义室内设计风格。到 2019 年底,小米将努力打造 200 家 Mi Studio。」

据悉,2014 年 7 月,小米首次进入印度市场,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智能手机。而后在 2017 年转变策略,放眼线下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