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Fold拆解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为什么容易坏?iFixit 拆解给出评价

2019-04-25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日前知名拆解团队 iFixit 在对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进行拆解后发现,这一手机其实在是太脆弱。iFixit 称,Galaxy Fold 的显示设备「脆弱得令人担忧」。

图片来自iFixit 网站

iFixit 表示,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在所有已知的情况下,移除屏幕保护膜会让屏幕坏掉。「显示屏在技术上可以在没有保护层的情况下使用,但其粘附力非常紧密,显示器非常脆弱,如果不施加破坏屏幕的压力,很难将其移除。」

另外,三星 Galaxy Fold 铰链的较大间隙会让污垢进入,可能会夹在铰链和显示器之间。这与三星在声明中提到的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一致。

此前三星发表声明,将推迟 Galaxy Fold 上市做进一步改进。三星在声明中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报告的问题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并且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

另外,目前三星还正在回收分发给测评人士的所有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以便于改进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