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低价版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低价版 Switch 或将在今年 6 月推出

2019-04-25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据彭博社的消息称,任天堂有可能于今年 6 月发布一版售价较为低廉的 Switch 游戏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款低价版 Switch 将会对目前机型的部分配置做适度升级,任天堂没有研发性能更强 Switch。因此根据任天堂的策略,高性能的 Switch 将不会是今年的目标,而是通过低价机型进一步普及 Switch。

推出低价版 Switch,能够帮助任天堂获得更高的销量。任天堂此前也曾使用过相同的策略,在 3DS 时代,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便携游戏机,任天堂推出了售价远低于 3DS 的 2DS。

此外,彭博社还指出,今年晚些时候任天堂将会对常规版本的 Switch 进行小幅度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