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微博更新认证信息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

2019-04-25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启信宝公开的信息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 100% 持股,而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则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 100% 持股。即 Smartisan OS 现在已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图片来自 站长之家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劳动合同,报道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