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SmartisanOS已成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产品

2019-04-25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锤子科技前段时间遇到了史上最大的困难,在经历了多位高管离职、缺货之后,其部分专利还卖给了字节跳动。而根据近日锤子的变动来看,这部分专利应该是SmartisanOS系统。

小编查询SmartisanOS官方微博发现,其认证主体已经由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3 月 23 日,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产品和手游开发等多个领域,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而该公司又是由字节跳动100%持股。也就是说,锤子科技所使用的SmartisanOS系统已经完全成为了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