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旗下教育产品gogokid裁员:基于绩效去肥增瘦

2019-04-2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踢动旗下教育产品gogkid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表示,基于绩效对团队字节跳动进行了去肥增瘦,这是业务发展的一部分。

4 月 22 日,网上传闻称,gogkid裁员比例在70%~80%,销售团队将从 700 至 800 人裁至 200 人。gogokid回应称“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目前网上提到的销售团队大比例裁员消息并不属实,欢迎更多优秀销售人员加入我们。”

据腾讯一线报道,字节跳动方面回应表示,从没有动摇过在教育领域的探索;但教育是一个格外需要匠心、需要耐心的行业。

字节跳动还表示,元旦后,基于绩效对团队字节跳动进行了去肥增瘦,这是业务发展的一部分。目的是,稳健整体组织架构,从而对内提升经营效率,对外优化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