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刷脸设备“蜻蜓2代”上线2天订单破万

2019-04-19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江湖告急”称,前天上线的1万台刷脸设备“支付宝蜻蜓”已全被抢光,供不应求。支付宝表示,为了全面开放刷脸技术,欢迎手机制造商和电脑制造商加入。

4月17日,支付宝宣布推出第二代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刷脸支付机具“蜻蜓”,定价1999元,相比第一代直降近30%。相比上一代,新蜻蜓全面“瘦身”,显示器从 10 英寸缩小至 8 英寸,厚度减少了3/4,整机重量减轻55%,经折叠和拆卸后如同书本般大小可装进大衣口袋里。并且无需任何外接设备,插上电即可使用。

据了解,新蜻蜓实现了刷脸注册会员卡的功能,前期试点显示,刷脸注册会员的转化率相比传统模式提升 6 倍以上。此外,可以将刷脸支付的接入成本降低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