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vivo、腾讯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终端侧人工智能应用

2019-04-19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在高通人工智能开放日期间,高通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与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AI Lab宣布,四方正利用第四代高通(R)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共同推动和探索终端侧人工智能应用的全新体验。以“想象力工程”为名,通过发挥各方长期以来在AI领域的专长,此合作旨在拓展AI生态系统的跨产业合作,同时借助终端侧AI不断提升的强大算力优势,探索AI能够为终端带来的更智能、更高效的体验。

作为 “想象力工程”的首个落地项目,四方将开创性地在vivo的iQOO手机上将移动游戏的AI推理能力首次大规模从云端迁移至终端侧,依靠iQOO强大的算力和出众的系统优化,让以《王者荣耀》为代表的多人实时战术竞技(MOBA)类游戏获得体验的升级和优化。

vivo创新创意领域总经理王友飞表示:“从今年 3 月发布的iQOO开始,我们推出了全新的Multi-Turbo,这项技术可以充分挖掘硬件潜力、为战队选手和游戏玩家提供更稳定、更快速的手机游戏体验。与此同时,我们还正共同打造移动端AI电竞战队‘SUPEX’,并希望能够通过MOBA类游戏场景的实验环境来不断提升和优化AI电竞战队的实力,为移动电竞带来更好的竞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