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本聪最新资讯  > 正文

刘昌用:澳本聪是骗子 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2019-04-19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一直以来,澳本聪自称是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就遭受到不好少人的质疑,今天,知密大学发起人刘昌用博士也发微博表示,澳本聪(CSW)说自己是中本聪,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刘昌用博士给出了三点理由,表示逻辑不讲清楚,编再多故事,伪造再多证据,都骗不了明白人。

以下为刘昌用博士微博内容:

澳本聪是骗子的简单逻辑

澳本聪(csw)说自己是中本聪,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1)中本聪害怕身份泄露选择维基解密事件后隐退,CSW绞尽脑汁向公众证明自己是中本聪;

2)CSW自称中本聪,却说拿出早期私钥签名非常危险,而让公众确信自己是中本聪跟公布私钥签名是同等危险的;

3)中本聪在密码朋克邮件列表中发布比特币白皮书,意图替代法币,削弱政府权力,隐退也是担心政府危害,而CSW申请专利、起诉质疑者、批评密码朋克精神、自称国安有人,更像政府雇员。

这几个逻辑不讲清楚,编再多故事,伪造再多证据,都骗不了明白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