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被罚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视觉中国被罚”:保护版权 不能走偏

2019-04-19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18日晚间,人民日报就“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 30 万”发表评论称处理“碰瓷”式维权该有下文。

此前,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行政处罚决定书,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随后,视觉中国觉在微博上再次发表致歉声明,承诺建立符合中国市场的版权保护模式,尊重行业内利益攸关方的诉求,共建合规、合理、合情的产品服务定价和版权保护工作流程,并主动接受监督。

对此,人民微评称:版权意识苏醒的时代,人们真正介意的,不是为图片付费,而是被胡乱收费。保护版权,归根到底是要保护和激励原创,牢记这份初心,市场方能壮大。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