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BM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 BBM 服务的消费者版本

2019-04-19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

图片来自 BBM

BBM 是黑莓设备上包含的专有移动即时通讯工具和可视电话应用程序,可在黑莓手机,iOS,Android 和 Windows Mobile 用户之间进行消息和语音通话。

如果通过 BBM 购买了贴图等内容,可通过苹果 App Store 或谷歌 Play 商店申请退款,但 BBMojis 不支持退款。黑莓建议用户在 5 月 31 日前尽快备份通过 BBM 分享的照片、视频和其它文件。不过 BBM 的企业版本,仍将继续提供服务。

黑莓表示:「我们仍为迄今为止的全心投入而感到自豪,可惜科技行业转变太快,随着用户转投其它平台,BBM 已经很难吸引到新用户。说再见太难,但是时候向前看,并关闭消费者版本的 BBM 即时通讯服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