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金源米业与顺丰成立合资公司 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2019-04-19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昨日,据顺丰发布信息显示,香港米业供应商之一金源米业与顺丰共同成立合资子公司GSEXPRESS,将共同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建立越南市场的物流综合服务商,为越南市场提供更系统全面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早在 2018 年 9 月,金源米业与顺丰就已签订谅解备忘录,拟成立合营公司在越南提供本地及国际速递、物流服务,并提供仓储管理解决方案。据悉,本次金源米业旗下全资子公司AffluentWoods与顺丰控股全资子公司SFOverseas共同出资近 700 万新加坡元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GSEXPRESS,金源米业将其在越南的便利店物流服务公司GR8 注入新公司,而顺丰则将把现有越南业务注入新公司。

据了解,金源米业旗下业务主要分为香港的米业销售和在越南的CircleK便利店,其在越南的CircleK便利店业务已经深耕 11 年,截至目前,在越南包括胡志明、河内等主要市场布局 300 多家自营门店,在越南当地的供应商近 400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